范辛

[hp]睡谁都不睡喜欢的人2

纯海王,ooc有,仅满足个人脑补,不喜左上









“我夜游你还跟着我?”布雷斯问道,“西奥多诺特,我跟她接吻和你有关系吗?”

“没有。”西奥多嘴角挂上讥讽的笑,“但喜欢的人跟你接吻,脑子里想的是我,你高兴吗?”



布雷斯脸色可见的变差,他抛下自己平日的礼貌,把自己得知被绿被当传话筒的怨气全部撒给了罪魁祸首。他把魔杖扔到一旁,用上以往自己最鄙夷的麻瓜方式宣泄怒火。


他们俩挨的很近,西奥多徒自想。他还想到你曾经和他开的玩笑:两个人离得这么近不是要接吻就是要打架。

那时候他回答了什么吗?好像什么都没有说。

西奥多与你的相处方式一直如此。

你仅负责讲话,并不在意这个看似情感寡淡的人的回答,可这个男孩却把天马行空的单方面的输出记了个七七八八。以至于和情敌打架时,他也能想到你的发言和当时夸张的笑容。


记忆里女孩身上的香气从布雷斯校袍上沾染的香味重合。到现在他才意识到三年级假期布雷斯回来时身上覆盖的香味并不是凑巧,那个该死的困扰他很久的香水味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女孩故意在他室友身上留下的印记。

西奥多不由的多想着,布雷斯和她接过吻了,还有进一步的发展吗?他是否对那副柔软躯体做出了更多——虽然当时才是三年级。

三年级,他可能多想了,这才三年级,再过分能过分到哪里去,这他妈的才三年级。


但他就是在意。


下一秒布雷斯的拳头终于落在了他的脸上,他被打的眼前一黑,但手上立即反击了回去。

两个火气正旺盛的少年在不大的寝室大打出手,巫师却用着麻瓜才用的招式,直到双方都精疲力竭倒在冰凉的地板上。


布雷斯喘着气,他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这样不顾纯血礼仪的放肆过。如果让那些纯血家族的人知道扎比尼和诺特在斯莱特林的寝室肉搏——他缓慢的抬起胳膊,用刚刚打了西奥多一拳的手揉了揉自己胀痛的头。


“你和她在一起了多久?”西奥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他不会想听到,但他还是问了出口。


“一年一个月,二年级的暑假到三年级的暑假。”布雷斯回答,几秒后又开口,语气带着几分调侃:“我原本以为我初恋的初恋也是我。”


“实际上,我并没有和她有过恋人关系。”

“不过还没有上学时她说要嫁给我。”


“后来…”


“她在开玩笑不是吗?”西奥多平静的打断了布雷斯即将问出口的话,“她也对你说过吧。”

“后来我去了霍格沃茨,她的家人带她走了,我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我甚至怀疑她人间蒸发了。我抽出假期的时间用来找她,很遗憾,没有找到。”

“现在我才发现,我和她这几年最近的连系是你。”


布雷斯没有接话,他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与你共享的一年时光,是西奥多羡慕且没有获得的。

同样他也明白,透过这幅皮囊你在思念的人,日常信件中关心的对象,并不是布雷斯·扎比尼。

是旁边这个连恋爱都没有谈上却占据你脑海的西奥多·诺特。

评论(3)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