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辛

[hp]睡谁都不睡喜欢的人3

纯脑补 ooc 有私设 女主海王 看不下去左上角避雷










魔杖前段照出的亮光较为柔和,照亮了你眼前一片不算太大的地域。来人的脸在光亮中有些不真实,你眯了眯眼再拿好魔杖,即将跑路时才看清了对方的脸。

第一眼有些眼熟。

第二眼这个家伙和记忆里的人脸重合。

第三眼——你与塞德里克同时楞在原地面面相觑。

“所以你也是巫师?”你脸上的假笑快要挂不住了。



“其实我应该猜到的,毕竟不是只有英国才有巫师,我也不会倒霉到总是有鸟拿苹果砸我的头。”

塞德里克回想起往事并没有生气,毕竟他一直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笑脸。就像当时被“鸟”砸的红了额头,也还是帮助你寻找掉落在地上的发卡一样。

他是在你一年级假期时借住在邻居家的大男孩,是一直好脾气,被你欺负还想帮助你的笨蛋。

于是你不再去整蛊他,不再偷偷拿各种小玩意捉弄他,不再想看他完美的外壳是否会褪下,而是决定悄悄去保护这个爱为别人付出不多考虑自己的笨蛋。




你叹了叹气,知道曾经的幼稚让自己理亏,却还是管不住想要和他交谈的嘴。面向他打量着蜕去青涩的面容,带着疑问地开口:“所以你晚上也会在学校夜游吗?”

“我是级长。”他解释,“我只是在快宵禁的时候把名字投入火焰杯了,并没有经常夜游。相比于格…”

你点了点头了然,即时打断了他,“如果我不是年龄不够——我也想参加。希望你可以被火焰杯选中,塞德学长?”

你并没有去思考为什么会突然喊他学长,也许只是一时兴起脱口而出,仅是对他如何反应感到好奇。

但他的反应未免奇怪了点。本来与你并肩,却突然加快了步伐。他没有回头,良久才叹了一口气:“快走吧,我还是送你回去。相信我,你不会想看见费尔奇的。”

你疑惑他的反应,暗自腹诽学校过于张扬的马车还要再一次被看见,接着跟紧了塞德里克。



他把你送到之后转过身停顿了很久,久到你不耐烦想要悄悄拿小石头砸他的程度时,他伸出了手轻轻拍了拍你的脑袋。

你听见这个笨蛋说,“好久不见,以及谢谢你肯定我会被火焰杯选中,事实上我甚至会觉得今天晚上碰见你会是我意外做的一场梦……”

你知道这是大獾笨拙地组织语言,试图表达想你的意思。便没有再让他快要当机的脑子再编辑接下来要说出口的话,主动向前靠了靠,环抱住了他的腰。

这样的感觉很好——成年男性的怀抱十分的成熟与安稳,不像与布雷斯贴紧时的旖旎,你甚至夸张地能闻到塞德衣服上沾着一些清淡的柚子的味道。和他拥抱时只是单纯的开心,也是久别后重逢的欢喜。

塞德身上的气味在脑海中挥散不去,你敢说他晚上在礼堂喝了蜂蜜柚子茶,可能还撒在了衣服上,满脑海的柚子味把你包围住。


拥抱结束后你与他再一次挥手道别,慢吞吞的挪动自己的脚步,脑海中还在消化欺负过很久的人同样也是巫师这件事。口袋中放置的是路上他给你的糖果,遗憾的是并没有特别好吃的口味。

但当把糖卷入口中时,舌尖的酸味让你颇为痛苦地皱起了眉头,这估计是你第一次后悔拿过塞德的零食。



塞德里克回到级长寝室让自己陷入柔软的床上,脑中回想着突然看见你出现在霍格沃茨里一瞬间的惊喜,你抱住他时位于胸口的圆脑袋,口袋里你喜欢吃的茉莉味的薄荷糖与他交给你的柚子糖。

他庆幸再一次遇见你,庆幸你已经不是萝卜丁大的小孩。

他想,错过了第一次,第二次就不要再错过了。

评论(4)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